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飞机坠毁曝光 已定位伊尔-18事故地点

    在全世界每年都有飞机坠毁事件,飞机坠毁是非常恐怖的,造成的伤害无法想象。目前,俄罗斯媒体报道,一架伊尔-18飞机19日发生飞机坠毁事件,机上载有39人。俄罗斯飞机坠毁地点曝光,那么俄罗斯飞机坠毁是什么原因?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19日,俄罗斯一架伊尔-18飞机在雅库特地区因故紧急着陆,机上载有39人。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罗斯飞机坠毁的机上所有乘客及机组乘员39人全部生还,但其中16人重伤。23人送院治疗,其中16人伤势严重。

    俄罗斯飞机坠毁
    俄罗斯飞机坠毁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这架俄罗斯飞机坠毁的飞机上搭载了32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其中16人伤势严重。目前,23人被搜救直升机运往季克西医疗机构。此前俄媒援引当地强力部门消息称,事故中有数人生还。

    俄国防部此前表示,飞机在19日当地时间4点45分距季克西机场30公里处实施了紧急迫降。据称,导致此次俄罗斯飞机坠毁事故的可能原因包括机组失误或者恶劣天气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