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高大帅气颜值不输当红明星

    王宝强自从公布的离婚的消息之后,任何关于他的消息都分分钟登上热搜榜,最近王宝强新助理曝光的消息再度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据说王宝强新助理高大帅气颜值不输当红明星。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过去了四个月了,虽然也已经开庭审理但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当时马蓉和王宝强助理宋喆之间的婚外情也让网友们一众唾骂。王宝强一边和马蓉打着离婚大战争取孩子的抚养权和财产,另一方面也继续着自己的工作。近日他现身某机场时,陪在身边的新助理曝光。王宝强新助理曝光,这是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士,身材高挑,眼神犀利,看到有镜头拍摄时,也保持着警觉的神态,走在人群中也比周围的人高出许多,看起来非常有气势。

    而据有网友表示,这其实是王宝强的保镖。之前就传过有关他的新助理的消息,当时王宝强和马蓉刚刚公布了离婚消息,王宝强解除了宋喆的助理职位,他从此也消息在大众的视野。当时王宝强就任命了宝亿嵘的CEO任晓妍担任他新的经纪人,处理一些工作上的事务。但是任晓妍生活比较低调,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所以外界关于她的消息特别少。当时王宝强新片上映,因为有马蓉的名字遭到抵制时,片方就把马蓉的名字换成了任晓妍的名字,这才得以顺利上映。现在又有王宝强新助理曝光消息,对于是真是假,并没有相关人员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