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新助理叫什么 明星身边高颜值的工作人员

    近日,王宝强现身机场时,身边的新助理引起了人们的好奇。从照片上看,新助理不仅高大帅气,并且非常敬职,在王宝强身边时时刻注意身边的情况,对着拍摄的镜头,眼神也是十分锐利。随后王宝强和新助理的照片上了热搜,但并不是因为王宝强,而是因为王宝强身边这位高颜值的助理,大家纷纷好奇王宝强新助理叫什么。

    照片上的这位男子,颜值非常高,在衣着上是一身黑,还背着一个黑色双肩包,非常有气势。另外男子还有一双大长腿,尽管坐着,但仍不难看出男子的高大。网友们扒出了这位男子的其他照片,发现他穿衣品味也十分不错,无疑是个潮男。这也让网友们更加好奇,王宝强新助理叫什么。

    随着网友们的深入了解,大家发现这位帅哥并不是王宝强的新助理,而是闪点安全顾问团成员,也就是保镖,这个结果不免让网友有些失望。不过网友们还发现,除了王宝强之外,这位帅哥还保护过其他几位明星,比如小沈阳、马苏等。

    王宝强新助理叫什么
    王宝强新助理叫什么

    另外,也有部分网友在看到王宝强身边这位高颜值的保镖后想起了马蓉出轨宋喆的事情,当初此事发生后,有很多网友建议王宝强以后身边的工作人员不要找高颜值的。但是看到这位高颜值的保镖后,很多网友表示“恨铁不成钢”,觉得王宝强没有吃一堑,长一智。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王宝强新助理叫什么”的内容,小编觉得王宝强肯定有自己的想法,身边的工作人员颜值高,自己也能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