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用金要求上传消费凭证吗 利息高不高?

    浦发银行推出新业务万用金,其实就是在信用卡额度以外发放的贷款,只要有额度就能自由支配。最近有一位朋友使用万用金进行一笔消费,手上有一张消费凭证,那么万用金要求上传消费凭证吗?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万用金消费凭证
    万用金消费凭证

    据获悉,万用金有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如果没有按照要求上传消费凭证的用户,就会被要求一次性还清所有的欠款。如果因为特殊原因没有能力还款,可以提交相关的证据给浦发银行申请协商还款,协商还款一般会另外约定还款金额与还款时间,这样可以缓解用户的还款压力。

    浦发银行的万用金利息高不高因人而异,如果是3期的,分期总费率是2.97%;如果是12期,分期总费率是9.57%;如果是24期,分期总费率是18.98%;如果是36期,分期总费率是29.35%。万用金只收取分期手续费,是不收取利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