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性取向有问题吗 吴亦凡与张艺兴的真正关系

    可谓人红是非多,对于韩国组合EXO成员张艺兴来说,犹如推上了风口浪尖,对于张艺兴性取向有问题吗的传闻,更是被传得沸沸扬扬。众所周知,张艺兴与吴亦凡的关系被称为四年CP,即使两人是竞争对手,昔日的感情也无法抹去。

    对于小鲜肉张艺兴来说,一直以来都深得网友的喜爱,熟悉他的人都知道,张艺兴向来很低调,而且日常生活中表现得相当宅,和其他艺人不同的是,张艺兴作为EXO的中国籍成员,阳光、帅气的风格给人留下深刻的影响,才华横溢的张艺兴在舞台上的精彩演绎更是深得人心。

    不仅如此,张艺兴还精通多种乐器,钢琴、吉他、葫芦丝等,13岁时,张艺兴便初试作曲,在演艺界开始崭露头角,此后,演艺之路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张艺兴性取向有问题吗
    张艺兴性取向有问题吗

    张艺兴的成长、成功被大家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正当网友们被一股强大的暖流包围之时,却有人传出张艺兴是同性恋的消息,张艺兴性取向有问题吗?一时间成为坊间讨论的热点话题。

    或许,在很多喜欢张艺兴的人看来,始终不肯相信这一点,张艺兴和吴亦凡的关系犹如雾里看花。

    对于从小生活在国外的吴亦凡来说,思想开放,他和吴亦凡从少年时代便相依为命,他们的感情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似乎这一点让二人的关系更加朦胧,同性恋的传闻更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耳边似乎依然回荡着张艺兴的歌《独角戏》,做最好的自己,无论别人怎么看,或许不失为一种可贵的品质。张艺兴性取向有问题吗?根本就不需要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