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被酸学历低 出身农村如今大红大紫

    这两天赵丽颖的一张照片又引起了娱乐圈的热议,她在清华大学的门口拍了一张照片,就是这么简单的一张照片,赵丽颖被酸学历低,很多网友对她发表了攻击性言论。

    赵丽颖被酸学历低
    赵丽颖被酸学历低

    据悉,赵丽颖出身农村毕业于河北省廊坊市的一个中专学校,按学历来说确实不高,但是一个人的学历并不能完全决定她的能力。赵丽颖从小就有演员梦,在2005年的时候就参加过选秀比赛,之后成了冯小刚组的冠军,也参加了不少的电视剧拍摄,但是一直没什么名气。2011年的时候她参演了《新还珠格格》,在里面饰演晴格格,虽然受到一些瞩目但是知名度完全没有打开,直到她成为《花千骨》的女主演之后就一夜爆红,成为大红大紫的女演员。

    人红是非多,她走红之后很多人就拿她的出身和学历做文章,还有网友称大学都没毕业。这也让很多粉丝感到心疼,赵丽颖似乎并没有受到这些言论的影响,她一直在演艺圈努力奋斗。赵丽颖被酸学历低,很多粉丝留言力挺要她继续加油,好友谢娜也亲自力挺她,并对她大加赞赏。娱乐圈学历低的明星也不少,出身农村的也大有人在,但是只要他们肯努力都会收获自己的成就。

    学历并不能决定一个人的一切,从赵丽颖发的博文内容来看,其实她也是很向往清华大学的,虽然赵丽颖被酸学历低,但是她的这种精神非常值得人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