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学历不高 身价三千万登上福布斯名人榜

    很多人都很好奇人气这么旺的赵丽颖到底是什么学历,有消息称,赵丽颖只是中专毕业,但如今却身价三千万,还上了福布斯名人排行榜,美貌与刘亦菲齐名。赵丽颖学历不高,并且还是半路出家做的演员,到底凭什么能有这么高的身价呢?

    赵丽颖生于河北省廊坊,中专空乘专业毕业,由此可见赵丽颖学历并不高。由于赵丽颖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于是放弃报考空姐,找了一份安定的工作,成为一名上班族。但因为赵丽颖对表演的热爱,在机缘巧合下参加了一个比赛,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的冠军,并出演了由冯小刚执导的《跪族篇》的女主角,接着与华谊签约,同时这也是赵丽颖进入娱乐圈的开端。

    刚入行时赵丽颖的星途并不顺利,在娱乐圈的四年里拍摄的电视剧一直没有红起来,直到拍了《红楼梦》才稍微有了点人气。赵丽颖虽然不是科班出生,但她非常的刻苦努力,用了7年时间,低调的磨练演技。后来凭借《陆贞传奇》、《宫锁沉香》、《杉杉来了》等剧,一下子跻身成为了一线的小花旦。

    赵丽颖学历
    赵丽颖学历

    随着慢慢开始有了人气,支持赵丽颖的人多了起来,与此同时,黑她的人也多了,甚至被各种黑历史黑的体无完肤,更有无稽者嘲笑赵丽颖学历低,这些她都毫不放在心上。2015年,赵丽颖以141.87万股成为海润影视第14大股东,同年又成为稻草熊影业股东。2016年初,赵丽颖以估值1080万元的股份成为暴风科技股东,都快成真正霸道女总裁了。

    同时,她一直用作品在说话,一部大热剧《花千骨》让许多人闭了嘴,不仅收视率很高,演技也备受肯定。她一直耿直的做自己,不跟风不炒作,当然,她还有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有什么就说什么,不遮遮掩掩,不唯唯诺诺,粉丝们都称她为“赵小刀”。就是这样的勤奋努力,所以赵丽颖学历不高最后却有了如今的高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