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艺兴微博手滑事件 揭张艺兴出卖吴亦凡真相

    张艺兴自出道以来,便深受观众的喜爱,加之帅气的外表更是吸粉无数。从不谙世事的纯真到如今愿意相信任何人,张艺兴的转变着实让人大吃一惊,也让人们对他的“小绵羊”的称号有了彻底的改变。张艺兴微博手滑事件,更是感觉到张艺兴的可爱之处。

    作为国内去韩国发展的艺人,张艺兴和吴亦凡同时脱离家庭的庇护,独自在外拼搏,千千万万的粉丝无疑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在中国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张艺兴和吴亦凡既是队友又是竞争对手,而即使感情再好的两个人,依然会出现矛盾,张艺兴和吴亦凡的矛盾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尤其是当吴亦凡离开EXO团队时,这种矛盾指向更加明确。

    张艺兴
    张艺兴

    同样拥有帅气的外表,同样在中国拥有众多的粉丝,而所谓的关于张艺兴和吴亦凡的关系不融洽,实则是某些人的从中作梗。

    张艺兴微博手滑事件一经爆出,不禁让人惊讶:张艺兴不是从来不玩微博的吗,难道艺人张艺兴改变风格了,让人哭笑不得。

    对于网络传言张艺兴出卖吴亦凡真相,得到了网友们的证实,其实,二人的关系一直很好,更没有出卖一说,张艺兴和吴亦凡作为在内地受人欢迎的年轻偶像演员,始终保持自己独有的风格和情调,这一点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认可。

    追星现象并非不可取,但理智、理性的追星才不至于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代价,更不要随随便便的用语言冲撞他人。以上的内容就是张艺兴微博手滑事件的详细始末,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张艺兴微博手滑事件有了一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