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太惊人 简直就是亮瞎眼

    娱乐圈基本都是清一色锥子脸、瓜子脸,一部分是天生的,但是更多是去韩国后回来变成锥子脸的,但是也有一些靠着自己的努力成功变身的,比如说颖儿,她的独门秘诀就是减肥。颖儿可以算是娱乐圈减肥成功的一个模范,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太惊人,简直就是亮瞎眼。

    大家应该对颖儿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的扮相印象深刻,剧中的颖儿胖的让人不忍直视。谁曾知道颖儿在第一次试镜的时候被导演无情的嫌弃,她还因此错过了好角色,因此她立志减肥,并最终成功,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反差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千山暮雪》之后,颖儿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的夏冬春摇身一变,窈窕身形再回荧屏。原来《千山暮雪》杀青后她就立刻走上一条极为险峻的节食减肥之路,虽然吸取之前的惨痛教训没有沾染减肥药,但又抄小路选择了极端减肥法。

    颖儿
    颖儿

    颖儿认为,人生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吃东西,第二次大规模减肥她却选择了节食,可见决心之大。

    她平时一般不进食,实在饿的时候只吃一点柚子或者是少量用清水涮过的蔬菜,饿到胃疼也是家常便饭。更甚者,在上镜开拍前的七天之内,荤素米面全都不见,每天只靠一瓶酸奶度日。在自己施加的高压之下,颖儿两个星期瘦身10斤成功。

    现在的颖儿完全可以自信而从容的面对媒体的镜头和大众的目光,回想之前的颖儿和现在的颖儿,虽然经历了很多磨难,但还是都坚持了过来,真是应了那句古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颖儿减肥前后对比照就是最好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