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新助理家庭背景资料大揭秘

    王宝强因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经纪人宋喆,令粉丝心疼和气氛。他一方面争取孩子抚养权,另外继续演艺工作。近日,王宝强现身机场时,陪在身边的高富帅新助理曝光立刻登上热搜,那么王宝强新助理背景如何?王宝强新助理是谁?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王宝强新助理
    王宝强新助理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是个帅锅,看上去比宋喆那个猥琐男好多了。这也充分证明了王宝强并没有因为马蓉和宋哲事件而不再信任男人。其实,他完全可以请个美女助理的,但他毅然决然地还是选择了男人。希望你信任的人也能信任你。

    网友们说,王宝强新助理不仅帅气,还是个小鲜肉。而且王宝强新助理比王宝强高。网友们综合分析,新助理除了没有王宝强有钱,没有王宝强有名之外,其它各方面都比王宝强有优势。发生马蓉出轨宋喆这事儿后,就有网友建议王宝强以后身边的工作人员千万不要找高大帅气的,因此看到帅气的新助理后,有网友竟然“恨铁不成钢”似的批评王宝强:“看来还没吃够亏啊!真不长脑子……”

    对于王宝强新助理的个人资料背景,网上并没有太多信息,除了没有王宝强有钱,没有王宝强有名之外,其它各方面都比王宝强有优势。不过不管王宝强新助理背景如何,王宝强新助理曝光又有全国网友盯着,应该也不敢闹啥事。还是希望王宝强能开心快乐的,希望你信任的人也能信任你,给喜欢的粉丝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