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追加军事预算 其中都目的到底何在

    日本追加军事预算,日本这样的举动,不知道用意何在,但是大家也知道日本对于我们中国的觊觎,不管是从以前的半殖民地的时候,还是现在,日本时时刻刻也没有打消过对于中国的觊觎。像日本这样的岛国,很想拓宽自己的领域,因为如果不拓宽领悟的话,很多的自然灾害,很有可能就会将他们国家吞灭!或许这就是造成日本国家喜欢征战的原因吧!

    日本追加军事预算
    日本追加军事预算

    日本追加军事预算,不仅增加了在军事机械上面的预算,在对于中国的附近巡逻的费用也增加了很多,还帮助我们的邻国朝鲜研制导弹。这样的意图想必每一个中国人都能够理解吧!所以在这里呼吁大家不要和日本人走的太近,也不要促进日本的经济发展,只要中国人不要愚蠢到去促进日本经济,日本的计划就会因为资金上面不能够好好的执行!日本会有这样的举动,想必也是因为美国普特朗上台,还没有对于亚洲的计划有明确的想法,因此日本想要揽活,想要和美国结盟吧!但是想必最终的矛头都会指向我们中国的!

    日本追加军事预算,这也表明了日本的野心开始膨胀,开始蠢蠢欲动了!所以在这里呼吁大家要爱国,要一致对外,不要再促进日本的经济发展,保护好我们这个大家庭!日本就像一头野狼,想要到处侵略食物,到处抓狂,所以在这里呼吁大家一定要抵制日货,我们中国也是越来越强大,也不是你日本想要叼就可以叼走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