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大学霸姐妹花 智慧与美貌并存爆红网络

    当一个妹子不仅长得倾国倾城,而且还拥有过人的智慧,你是不是心动了呢?现在,不是一个,是两个!

    浙大学霸姐妹花
    浙大学霸姐妹花

    最近,由浙江大学公众微信号推送的一篇题为《浙大学霸双胞胎火了!颜值高,大长腿,还有一身好功夫!》的文章刷爆朋友圈。

    原来,这对双胞胎姐妹花是来自浙江大学艺术体操专业的杜雪琪、赵冰晶,由于颜值高、腿长气质出众,瞬间成了“网红”。

    谁说学习好的女生颜值就不高,这对浙大学霸姐妹花就是个例外。

    艺术体操专业运动员出身的双胞胎姐妹花,受到网友关注后,短短几天内,这对漂亮的姐妹花就收获了不少电视台各类节目递出的邀请函,连她们自己都深觉意外。近日,这对姐妹花一起拍摄了一组小清新写真,颜美腿长气质出众。

    更重要的是,这对浙大学霸姐妹花,两姐妹不仅长得好,体操跳的也很好,而且成绩也都很出色,一个被学校保研,还有一个获得政府颁发的奖学金。

    网友们纷纷赞叹,称真是美貌与智慧并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