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晒健身自拍照气色好 钟欣桐节目自曝恨嫁心切

    当年轰动一时的陈冠希的“艳照门”事件,让不少女星的星途上画上了一段不堪的黑历史,而波及到的女星,也都跟着熬过了一段艰难的岁月。现在这些女星,有的淡出视线,有的依旧活跃在圈中。几个月前,阿娇晒健身自拍照,看到阿娇现在已经基本从那段过去走出来,不少人对阿娇的坚强感到欣喜。

    阿娇晒健身自拍照
    阿娇晒健身自拍照

    今年7月10日凌晨,阿娇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健身的照片,并写道:“我的汗比男人还要多…但成绩比上次好一点点。”照片中,阿娇素颜出镜,大汗淋漓但面色红润。阿娇晒健身自拍照,网友纷纷留言围观,“这是要上战场的节奏啊”,“別跑太快,跟不上你的脚步了”,“爱运动的女孩子是最美的”。

    看到现在的阿娇晒健身自拍照,说明阿娇现在正以积极的态度面对人生。而在阿娇晒健身自拍照中,也不难看出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看完阿娇晒健身自拍照,粉丝们都知道阿娇其实也很想找到自己的幸福。在录制综艺《饭局的诱惑》时。

    阿娇就透露了自己恨嫁的心迹声。直接说自己现在根本“不想谈恋爱”,而是想直接结婚。还表示现在她追求的是“结婚的对象”。在陈妍希婚礼上更是表示不想再做伴娘了。她说:“不可以做太多次伴娘,会嫁不出,所以要停止做,已经做了四次啦!”。

    一个35岁仍然美得没话说的女明星却对结婚有这种执念,也许还是因为“艳照门”事件对其打击太深吧。但是,还好阿娇勇于面对过去,勇敢的从悲伤走出来。从阿娇晒健身自拍照就可以看出来,这么美的女神,总会等到自己的王子的。在王子出现之前,就让粉丝朋友们一起守护这个受过伤的女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