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力挺鹿晗演技 电影长城火热上映中

    近期,关于电影《长城》的话题越来越火,而出演电影的一众演员们也得到了极大的关注。比如关于刘德华、景甜、鹿晗等人的话题就一直吸引着人们的眼球,其中刘德华力挺鹿晗的新闻近日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刘德华力挺鹿晗是怎么回事呢?

    据报道,鹿晗出演了电影《长城》,在片中虽然不是突出角色,却是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但因为因为鹿晗戏剧资历较浅,从开拍以来就受到部分网友的质疑,怀疑鹿晗是否真的有足够的演技撑起角色。而刘德华同样出演了这部电影,在鹿晗受到质疑时刘德华特地站出来支持鹿晗,刘德华力挺鹿晗演技,还反问媒体:“谁觉得他不好?”全力展现了对后辈的肯定。

    刘德华在片中跟鹿晗有不少对手戏,日前在出席宣传活动时,谈到后辈的表现,大夸鹿晗虽然只是饰演小兵,但表现非常敬业,还为对方被质疑演技一事平反:“我前天问了一些媒体,是谁觉得他不好,指明出来,但没人愿意讲明。”说完,他就转头安慰鹿晗:“我昨天帮你骂了他们。”看起来刘德华十分支持鹿晗。

    刘德华力挺鹿晗
    刘德华力挺鹿晗

    对于鹿晗的演技遭到质疑,刘德华力挺鹿晗,刘德华用过来人的身份安慰大家,笑说自己当年也是这样,常常被骂不会演戏。他开玩笑表示:“现在老了才被说会演戏,还好有你们(这些年轻人)出现,我才变成会演戏。”幽默地帮后辈找了台阶下,也引发全场大笑。这就是刘德华力挺鹿晗的事情始末了,电影《长城》在昨日已经火热上映,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