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票房破亿 王俊凯粉丝包场526场支持电影

    最近,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在网上传的很火热,而出演电影的一众演员们也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十分期待。昨天,电影《长城》开始大规模公映,当天单日票房达到1.2亿,再加上影片15日提前点映收入的5000万票房,那就是1.7亿了。据悉,为了支持王俊凯,王俊凯粉丝包下526场电影,这号召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其实对于《长城》这部电影来说,口碑还算不错,据看完《长城》的网友反映,这部电影很有感觉,特效很赞,可以媲美西方商业大片中的特效,也算是国产电影特效跟好莱坞大片的一次正式接轨。但是剧情一般,网友表示“看后感觉就是也就那样。”毕竟这也算是“好莱坞”大片了,观众们看电影图的就是一个“爽”字,所以这样也没什么。

    说起来长城票房破亿,除了是张艺谋导演和一众大咖演员参演的原因之外,这还真的要感谢鹿晗和王俊凯这两位小鲜肉了,毕竟这两位的粉丝号召力可不是说笑的。就拿王俊凯来说吧,据不完全统计,截止12月15日,王俊凯粉丝包场526场,动员观影人数达十万人次,这还是没有算个别包场电影的呢,要是再加上鹿晗粉丝贡献的力量,那就更夸张了,而且这还只是上映第一天哦!

    长城票房
    长城票房

    虽然也有部分网友觉得《长城》这部电影很一般,但毫无疑问的是《长城》是一部年度最佳大片,这从上映首日就有超过500万的观众选择了这部电影就可以看出来了。说实在的,只要能让观众在观影过程中享受到观影的乐趣,就已经很成功了,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呢。相信之后几天电影长城票房会越来越高,让我们期待这部电影在未来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