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嘉现任妻子曝光 是一位才貌双全的女子

    不久前乐嘉现任妻子曝光,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网友纷纷表示乐嘉好福气,娶了一位才貌双全的好老婆。随着一起曝光的还有一组乐嘉与小女儿的照片,从照片来看乐嘉与小女儿十分亲密。他的小女儿颜值颇高,从小就能看出一定是美人坯子。据悉这个小女儿就是乐嘉与现任妻子李雪的爱情结晶。夫妻两人对小女儿疼爱有加,也经常讲照片在网络上分享。

    乐嘉现任妻子曝光
    乐嘉现任妻子曝光

    虽然乐嘉经常在网络上秀女儿,却从没有公开现任妻子的任何信息,很多有着乐嘉现任妻子曝光标题的新闻后来都证实是假消息。据说乐嘉20多年前就已经有了一个儿子,儿子已经成年,大女儿也已经十多岁了。

    乐嘉最近还带着小女儿在韩国度假,父女二人坐着旋转木马,画面很是温馨。随后乐嘉现任妻子曝光出来,对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小女儿太美了”“女儿更像妈妈”。此前,乐嘉在录制《了不起的挑战》中受伤,而据传是睾丸受伤。

    据悉,乐嘉老婆叫李雪,英文名Kuanaslater,是一位才貌双全的女子,李雪是哈佛大学英文系的高材生,为人很亲切随和温柔体贴。李雪毕业于山东艺术学校民间舞系,曾经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表演专业,后来却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乐嘉的老婆李雪曾参加过学校的歌唱比赛,还取得了不错的名次。而与乐嘉的相识也是因为乐嘉回母校演讲这个机缘,他们的首次邂逅谈不上浪漫可言,但是双方还是看对了眼,据悉现在李雪已经成为了乐嘉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