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嘉婚史有三段 乐嘉三个妻子都是谁

    乐嘉因为之前的醉酒录制节目和嘉宾撕逼事件是自己处于风口浪尖,就该事件表明态度后乐嘉的出镜率一下子少了,但是网上对他的关注和讨论却并未消停。还有网友扒出他的感情生活,曝乐嘉婚史有三段,外界对乐嘉三个妻子都是谁就更加感兴趣。

    乐嘉三个妻子都是谁
    乐嘉三个妻子都是谁

    据悉,对于乐嘉三个妻子都是谁网络和其他公开渠道都很难找到答案,知情人透露乐嘉早已在美国买房安家,妻儿都在美国生活,几年前乐嘉还和妻子悄悄回国办理离婚手续,离婚原因外界也不得而知。乐嘉首次公开承认有一双儿女,之后老婆李雪和女儿照片曝光。虽然外界盛传乐嘉已婚且有女儿,但当事人一直否认,今日终于首次公开承认有一双儿女,儿女都会喊爸爸了。随后网友扒出乐嘉老婆和其女儿的照片,赞其女儿长得十分漂亮可人,很有气质,也有网友说乐嘉的女儿跟乐嘉的老婆李雪有几分神似。

    乐嘉为自己的新书《本色》做宣传,在微博晒相关选节内容,长微博中竟爆料自己初夜的经历,幽默描述整个过程,自称“狼狈不堪,噩梦如影随形”,并不怕尴尬透露“尚未开战,我的弹药已尽数付之东流”来形容自己的初夜。如此尺度惊呆网友,有人认为他很坦白,但更多的网友认为乐嘉又在炒作:“无聊加无奈,直接无视。”“的确是有些恶心,这些东西用公布于众吗?”

    乐嘉的婚姻生活一直都受到关注,至于乐嘉三个妻子都是谁目前还不知晓。但四年前乐嘉曾经写过长文《给我15岁的女儿》,惹得无数网友感动泪奔,但是过后乐嘉又说文章属虚构。在后来的《夜问》节目中,乐嘉介绍主持人已婚时,主持人反问乐嘉的婚姻状况:“那你呢?”乐嘉被这以猝不及防的问题反呛,只是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