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睡过多少导演 人红是非多还是自我炒作

    邓紫棋是一个90后,年龄不大,但是名气却不小。她最初被人熟知是因为湖南卫视的《我是歌手》,她小小的身体却能发出浑厚的声音,因此迅速走红。红了之后各种消息就铺天盖地而来了,邓紫棋睡过多少导演,这种言论也一直此起彼伏,人红了是非就多了起来啊。

    邓紫棋本来是靠着她的好嗓音而火起来的,后来却不断的进行炒作,话题也是不断的。一开始她和林宥嘉的恋情而备受关注,后来分手,也是轰动一时。而且邓紫棋有一个特点,她特别喜欢穿皮裤,但是她的腿却是又短又粗的,这样就完全暴露了自己身体的缺点,引来了网友的吐槽。

    她也因此成为了继汪峰之后第二个特别喜欢穿皮裤的人,关键是她穿出来不好看,网友们都觉得她特别不会搭配衣服。还有个事情把邓紫棋推上热点话题的就是她和把自己一手捧红的老东家湖南卫视闹翻的消息,据说是因为邓紫棋火了之后就耍大牌和湖南卫视闹了矛盾,曾经遭到湖南卫视的封杀,现在好像这阵风头已经过去了吧。

    邓紫棋睡过多少导演
    邓紫棋睡过多少导演

    要说呢,歌手就好好唱歌不行嘛,非得弄出各种话题来炒作自己,我觉得邓紫棋不靠炒作,完全靠自己的歌声照样会吸引大批粉丝啊,而且对她的好评价应该会比现在多的多吧。

    由于她太爱炒作,所以才衍生出了邓紫棋睡过多少导演这种言论,因为她小小年纪就如此出名,让人觉得她是有后台或者是经过潜规则的。

    还是好好唱歌吧,再多的炒作也比不上自己的能力强。邓紫棋睡过多少导演,这种谣言还是少些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