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力挺鹿晗演技好 刘德华跟鹿晗之间有何关系

    在这个小鲜肉盛行的时代,许多娱乐圈中的小鲜肉却总是被曝出不敬业、耍大牌的负面消息。而对于一些真正的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还那么努力的小鲜肉来说,更是令人对其好感倍增。作为歌手身份出道的小鲜肉鹿晗,在初次涉及演艺事业,也避免不了其演技遭到质疑,对于这些质疑,作为天王的刘德华力挺鹿晗,对鹿晗这些后辈的肯定,也使得鹿晗更为优秀。

    刘德华力挺鹿晗
    刘德华力挺鹿晗

    那么是发生了什么,才会让刘德华力挺鹿晗的呢?其实是在不久前上映的电影《长城》的某次记者采访中,出演该电影的鹿晗,在片中的角色虽不是主要角色,但也是该电影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由于鹿晗在演艺方面经验较少,因此从该电影开拍之时,就遭到了一些人的质疑。

    影帝刘德华也出演了该电影,对于这些质疑,刘德华力挺鹿晗,表示对鹿晗的肯定之余,还霸气的反问道:“谁觉得他不好?”。据悉,在该部电影中,刘德华跟鹿晗有不少的对手戏,因此谈到鹿晗的演技时,刘德华称其非常敬业,刘德华力挺鹿晗后,还对其说:“我昨天帮你骂了他们。”

    并表示:“现在老了才被说会演戏,还好有你们(这些年轻人)出现,我才变成会演戏。”幽默大方的帮鹿晗解决了这一系列尴尬的问题,实在一如平常的暖心。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那些被批不敬业的小鲜肉来说,鹿晗的努力是大家都看得到。年纪尚幼的他,在韩国留学期间就被星探发现,之后在韩国当了几年的练习生。

    2012年,以组合中的主唱、领舞、门面的担当正式出道。现在出道才数年,就已经获得不少粉丝的喜爱,人气甚旺。而鹿晗在歌舞方面的实力,大家都有目共睹。2014年,鹿晗首次接触电影,出演的《重返二十岁》也受到了好评。所以这次刘德华力挺鹿晗,可想而知鹿晗的努力,是值得受到大家的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