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德华力挺鹿晗 影帝力挺后辈大赞鹿晗敬业

    近日,《长城》上映后十分火爆,首日票房更是高达1.7亿。殊不知,在拍摄该电影时,鹿晗称被外界质疑演技差。随后,刘德华力挺鹿晗,并称其敬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鹿晗出演电影《长城》,在片中虽然不是突出角色,但因为戏剧资历较浅,从开拍以来就受到许多网友质疑,是否真的有足够的演技撑起角色。而刘德华力挺鹿晗演技,还反问媒体“谁觉得他不好?”全力展现对后辈的肯定。

    从刘德华力挺鹿晗可以看出,鹿晗身上有值得刘德华欣赏的地方。而刘德华在片中跟鹿晗有不少对手戏,日前出席宣传活动时,谈到后辈的表现,大夸对方虽然只是饰演小兵,但表现非常敬业。

    刘德华力挺鹿晗
    刘德华力挺鹿晗

    鹿晗的演技遭到质疑时,刘德华力挺鹿晗并用过来人的身份安慰大家,笑说自己当年也是这样,常常被骂不会演戏。可见刘德华为人处世样样都是无可挑剔的,这也难怪他在业内的口碑一直都那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