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纪中潜规则的女星 娱乐圈潜规则真乱

    张纪中也算是中国比较著名的一个导演了,人红是非多,关于他的话题也是不少。张纪中有过两次婚姻,关于他的作风问题绯闻传闻一直就不断,张纪中潜规则的女星好像也有不少吧。

    张纪中跟自己的第一个老婆生了一个女儿叫做张语芯,张语芯在爱奇艺工作,主要负责给爱奇艺采购版权。据说张纪中也经常参加爱奇艺的活动,表明自己一定会大力支持宝贝女儿的工作。张纪中目前的妻子叫做樊馨蔓,是浙江杭州人,典型的江南美女加才女。她导演过中央电视台的不少节目而且还写书,是一个作家。樊馨蔓经常在北京杭州两边跑,杭州的雾霾没有北京严重,但是北京的文化底蕴更加浓厚文化资源丰富,作为一个作家樊馨蔓最终决定留在了北京。樊馨蔓曾经还为《天下无双》这首歌作词,这是很火的一首歌吧。作为一个这么有名的导演,那张纪中潜规则的女星有哪些呢?

    据传闻说,张纪中潜规则的女星还真不少,其中就有如今比较出名的范冰冰、刘亦菲、杨幂、孟广美等人,当然这只是传闻毕竟也没有什么真凭实据。娱乐圈中的事嘛潜规则还真不少,一些女星为了出名或者得到一个角色的机会,在自己没有背景也没有钱的情况下往往就选择被潜规则,靠出卖自己的肉体获得机会。

    怎么说呢,也许是这个圈子太复杂了,但是很多人往往只看到了那些明星光鲜亮丽的一面,只看到了他们住豪宅,开豪车,穿戴都是奢侈品都是限量版,却没看到他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娱乐圈呢,混出名了之后真的是收益很大,可是这个出名的过程也是挺艰难的,有人靠实力,也有人靠关系也有人靠潜规则,具体的实情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