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纪中潜规则刘亦菲 爆张纪中妻子出轨其干儿子

    张纪中潜规则女星的传闻曾在网上引起热议。而多位与张纪中合作过的当红女星都曾被曝出遭到张纪中的潜规则。随后,就有张纪中潜规则刘亦菲的消息出来了。很多人认识张纪中都是通过他制片的系列金庸剧,虽然当年很多人批评他的武侠剧,但是因为张纪中担任制作人的武侠剧质量都很上乘。

    张纪中潜规则刘亦菲
    张纪中潜规则刘亦菲

    张纪中也捧红了很多明星。比如刘亦菲,就是从金庸剧中走出来的。因为这层关系,大家都推测因为金庸剧本的合作关系,张纪中潜规则刘亦菲的传闻就出来了。而此时是真是假还有待考证。张纪中潜规则一出,随之而来的的新闻居然是。

    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并表示樊肖二人正试图转移张纪中担任总裁的“纪中文化公司”财产,并拍到樊馨蔓、肖齐下班后双双现身地库,紧接着两人疑似拥抱、亲吻的画面,非常亲密。但是,樊馨蔓接受媒体采访。

    再度开腔表示,张纪中已经归还手机,两人已经就协议离婚达成和解,并否认了张纪中方指控的“捉奸在床”和“喷辣椒水”等说法。否认与其干儿子没有任何不恰当的关系。随后,张纪中发文谈与妻子樊馨蔓最近的离婚闹剧。

    斥樊馨蔓借用媒体炒作,屡次三番挑起事端、扰乱视听,实在有失体面。张纪中潜规则刘亦菲的新闻究竟是不是两位当事人口中的无稽之谈,不可得知。刘亦菲被问及张纪中的时候,特别表示,自己现在的成就离不了张纪中老师的指导,张纪中是她的长辈,希望大家能够尊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