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纪中潜规女星名单 揭秘张纪中离婚的真相

    近日,张纪中和樊馨蔓离婚闹得沸沸扬扬,关于两人是否分别出轨,也是展开了一场网络闹战。而张纪中前妻樊馨蔓,则接着曝光了丈夫张纪中潜规女星名单。早在两人离婚大战展开之前,就有网友爆料,张纪中在翻拍《新西游记》时,曾两次目击导演张纪中潜规则扮演蜘蛛精的女演员。

    张纪中潜规女星名单
    张纪中潜规女星名单

    但该网友并没有指出被潜女演员是谁,而张纪中的前妻樊馨蔓,更是指责张纪中潜规了多位合作过的女演员,曝出张纪中潜规女星名单,并点名了爆过网络曾盛传的范冰冰、刘亦菲等等。面对樊馨蔓的指责,张纪中对此回应到简直是胡扯。张纪中作为中国著名的电视制片人,曾参与多部电视剧制作,其参与制作的电视剧作品得到了观众的喜爱。

    然而参与他电视剧中的男女演员,也一度走红,像刘亦菲就是张纪中的得意门生。对于张纪中潜规女星名单这件事,大多数的网友是冷静的,并没有盲目的听信传言。而与张纪中合作过的演员或者工作人员,也表示相信张纪中的人品。

    不相信以张纪中的为人,会做这样的事情,更指责这种传闻的曝光是别有用心,有目的的。其实,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们也不难发现,在这些传闻中,是那些人得到了高的曝光度,比如前妻散播张纪中潜规女星名单。

    更是被网友指责就是为了张纪中的财产,肆意编造,企图用网友言论达到自己的目的,掩盖自己的丑陋嘴脸。对于明星潜规则这件事,希望网友能够冷静对待类似张纪中潜规女星名单的消息,相信自己喜欢的明星,不要对网络传言盲从盲听,要支持自己喜欢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