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杨洋在一起了吗 杨洋微博告白郑爽曝光

    自从郑爽和杨洋合作“微微一笑很倾城”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两人颜值爆表,校园情侣配一脸,一直被网友称为“宇宙最甜倾城夫妇”,看到郑爽杨洋俩人无论是在戏中戏外的甜蜜互动,获得一致好评,有爆料称郑爽和杨洋假戏真做玩起了姐弟恋?那么郑爽杨洋在一起了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悉,杨洋微博晒照并称“信任彼此”,而且杨洋怀中抱的玩偶更是惹人眼球,网友纷纷留言“那不是爽妹子一直都不离身的大脑壳玩偶吗?”郑爽杨洋在一起了吗?为何抱着郑爽大脑壳玩偶呢?但是杨洋这样说,俩人不会真的在一起了吧。

    郑爽杨洋在一起了吗
    郑爽杨洋在一起了吗

    郑爽杨洋在一起了吗,经过网友调查发现,拍戏的时候,郑爽因为减肥的原因,瘦了很多,杨洋还亲自为她煲汤并且送去,还有更夸张的传闻称:郑爽是真的和杨洋在一起了,这些关心甜蜜举的动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大本分人表示,希望他们修成正果是真的,只要能够给她幸福,好好对这个姑娘就可以。

    不管郑爽杨洋在一起了吗,人家在不在一起也不是我们能够说的算,要是杨洋真的喜欢郑爽人家早就追了,所以粉丝网友们还是多一点在他们事业上的支持,郑爽杨洋,加油!不希望你们被任何人捆绑来成为热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