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消失干什么去了 又去整容还是陷入了新的恋情

    随着郑爽马天宇主演的《美人私房菜》浙江卫视上映,郑爽消失干什么去了被推上热搜。郑爽主演的两部新剧《夏至未至》和《美人私房菜》陆续杀青,而郑爽不仅没有出行宣传行程,也没有在微博工作号做任何更新。不少网友猜测这次她消失一个月是再次去整容。

    由两名当红小生担任主演的《美人私房菜之玉蝶传奇》自从开播后收视遇冷郑爽消失干什么去了,该剧上新后便因好评度尴尬引起业内和众多网友热议。近日更有传闻宣称因为该剧收视过低,即将面临被浙江卫视‘下架’的命运。

    由于之前和男演员张翰有过一段恋情,并且在热恋的时候郑爽‘恋爱大过天’。为了男方消极怠工,处于半隐退的状态,所以这次郑爽消失干什么去了引起网友众议:是否是与‘旧爱’胡彦斌复合后,又要为爱退出娱乐圈。

    郑爽消失干什么去了
    郑爽消失干什么去了

    传闻发酵了许多天后,郑爽父亲郑成华在微博发照并配文:我和大壳穿秋裤了。上传的3张配图中,郑爽现身其中虽然身形依旧消瘦,但是蹲在地上跟爸爸一起在家里做木工,画面场景十分温馨和谐。令粉丝十分艳羡,也放下了心中大石,郑爽只是因为在家中陪老爸。

    郑爽曾经就被网友爆料过负责她的经纪人喝酒后与人诉说,郑爽本人并没有什么事业心,只想赚够了钱就退出娱乐圈,而今消失了一个月自然又引起了争议,郑爽父亲发文后,众人才知晓原来郑爽只是在家里过悠哉的小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