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张钧甯分手原因 赵又廷张钧甯为何分手?

    日前,赵又廷因出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又火了,剧中赵又廷所饰演的“夜华”一角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大家都知道赵又廷现在的妻子是女神高圆圆,也知道他曾和张钧甯谈过恋爱,那么赵又廷张钧甯分手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赵又廷张钧甯为何分手。

    赵又廷张钧甯分手原因
    赵又廷张钧甯分手原因

    赵又廷,1984年出生于台湾台北,华语影视男演员,2009年,赵又廷因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痞子英雄》并获得第4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而受到关注,2011年10月,赵又廷和高圆圆因合作电影《搜索》结缘,2012年,两人公布恋情,随后高圆圆被指小三上位,插足赵又廷与张钧甯的感情,不过此消息传出后,当即就被当事人否认了,因此大家也好奇赵又廷张钧甯分手原因。

    关于赵又廷张钧甯分手原因,据了解,赵又廷和张钧甯5年前合拍电视剧《痞子英雄》传出绯闻,疑低调交往2年多分手,但当时双方矢口否认,不过在当时《痞子英雄:黎明再起》剧组上《康熙来了》宣传时,赵又廷第一次承认与张钧甯的恋情,他说:“这是给喜欢《痞子英雄》的粉丝一个交代。”不过当时他并没有透露俩人的分手原因。

    此后关于赵又廷张钧甯分手原因就成了迷,不过有网友爆料两人分手是因高圆圆第三者插足,但是遭到当事人否认,张钧甯的某位好友表示张钧甯为人十分好胜,在谈恋爱时喜欢做主导,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虽然赵又廷曾多次向其提出想要公开恋情,却受到张钧甯的阻止,长期在感情方面受制的赵又廷自然会萌生退意,至于真正的原因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