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不满工作多 提汽油到工厂点火自焚

    33岁刘姓男子,在家族经营的盐灯工厂上班,疑因不满工作量大,积怨已久,今(7号)天早上开工上班,就与同事发生口角,他一时情绪失控,提汽油到工厂点火自焚,全身二度灼伤,伤势严重,被送往左营海军总医院急救,有生命危险。

    提汽油到工厂自焚
    提汽油到工厂自焚

    桥头区大仁路一家盐灯工厂,传出一起泼汽油自焚案。自焚的刘姓男子是盐灯工厂员工,目击同事心有余悸表示,下午1时许,刘男提一桶汽油到工厂,随即往身上泼洒,并拿出打火机,点燃火焰喷枪引燃火势,瞬间烧成一团火球。

    警消获报到场扑灭火势,发现男子烧伤面积达百分百的二度灼伤,将他送医急救。

    警方调查,刘男与姑姑同住,并在姑姑盐灯工厂上班,一早上工时,他不满同事又把工作都丢给他,加上最近生活不如意,随即回家提一桶预备好的汽油,到工厂引火自焚,目前生命垂危。

    ※自杀解决不了问题,家人增添悲痛。请珍惜生命,再给自己一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