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围棋女神进娱乐圈 真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啊

    在现实生活中,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人从来就不少见。那些长得很漂亮而且又很有才华的姑娘总是引人注目的。围棋女神进娱乐圈,这样美丽又聪明的女子想必又是很多人喜欢的吧。

    围棋女神叫黑嘉嘉,是1994年出生的,容貌姣好,五官端正,她出生于澳大利亚,是中澳混血儿,本来就漂亮的黑嘉嘉又夺得多次围棋比赛的大奖,所以被称为“围棋女神”。前段时间,围棋女神黑嘉嘉正式宣布自己进军娱乐圈,将会跨军进入演艺,时尚等圈子,多栖发展。

    黑嘉嘉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围棋了,据说她那时候是自己在网上自学的。14岁的时候她就在中国定段成功了,如今22岁的她已经是多次大赛的佼佼者,可以说真的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如今她成为了柯有伦,黄雅莉等人的师妹,开始了自己娱乐圈中的事业。想必公司肯定也会把她围棋女神的称号继续大力宣传,作为她的一个标签出道吧。

    围棋女神进娱乐圈
    围棋女神进娱乐圈

    围棋女神进军娱乐圈,其实有很多娱乐圈的人都是这样的,演而优则唱,或者唱而优则演,多栖发展是很多明星要走的路啊。年纪轻轻就名气很大的人也不少呢。

    像欧阳娜娜,也是一个年龄不大的小姑娘,本来主修大提琴的她现在也进军时尚圈娱乐圈了啊。拍电影电视,唱歌,这些都在慢慢尝试。当然了,很多人觉得她还是拉大提琴比较好。其实呢,多栖发展是比较好的,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优势所在,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而且做什么就要像什么,不要为了做而做,要走心啊。期待围棋女神黑嘉嘉的作品吧,希望别辜负大家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