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那英婚戒被掳走是怎么回事 那英的老公背景不一般

    虽然明星在常人眼中几乎都是接近完美无瑕的,但其实明星有时也会发生一些比较令人窘迫的尴尬事。就像去年传出的那英婚戒被掳走的事,就让人不明所以。那英婚戒被掳走是因为那英婚戒过于贵重以至于引起小偷的关注吗?那英婚戒被掳走后的事情走向又是什么?最后婚戒又有没有找回来呢?大家就带着这些疑惑,一起来了解那英婚戒被掳走的前因后果吧。

    那英婚戒被掳走
    那英婚戒被掳走

    在2016年9月下旬,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称在某场演唱会上,那英婚戒被掳走的消息,消息称,那英在演唱过程中与台下歌迷握手互动,结果手收回来的时候,原本戴在手上的婚戒不见了,疑似被掳走了。那英婚戒被掳走后,使得那英焦急不已。

    拿着麦克风不停的说“我的戒指,把我的戒指还给我”,后面唱歌还一度忘词,看来那英婚戒被掳走确实吓坏了她。那英婚戒被掳走的曝料一经发出后,有知情网友便在底下澄清表示,那英婚戒被掳走是一件乌龙,因为那英手上带的戒指不是婚戒。

    而是赞助商赞助的,因为其品牌戒指贵重,所以那英婚戒被掳走后,情绪比较激动,生怕弄丢了,之后有台下观众将其戒指归还,那英还在台上送上飞吻,大呼“我很爱你们”表示感谢。说到那英婚戒被掳走的事,就顺便来说说那英的情史。那英现在的老公叫孟桐。

    据说是一位在90年代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回国后开了一间高档酒吧,身价不菲,跟那英在2006年时注册结婚。而在孟桐之前,那英跟前国脚高峰的十年长跑也为人熟知,两人在一起时尽管吵吵闹闹、分分合合,但最终令这段感情走向终点的是高峰被曝与王纳文有私生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