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鸥包贝尔什么关系 毫不避嫌的亲吻让人想入非非

    《欢喜密探》中王鸥包贝尔什么关系,王鸥跟包贝尔在包贝尔自导自演的喜剧《欢喜密探》中有过合作,据爆料,双方在合作的新剧中杀青后,王鸥对包贝尔喊:“你老婆走了,亲一个,快快快”,并在众目睽睽之下,王鸥亲了包贝尔的耳垂。

    众所周知王鸥包贝尔什么关系,当时包贝尔大婚,王鸥还是女方的伴娘之一,做出如此亲密的动作,引得无数网友争议这是跟闺蜜抢老公的趋势。这种行为发生在未婚男星上都好似在公布恋情,更何况,包贝尔是一个有家室的男演员了。

    早在之前,王鸥就被爆出与已婚男演员刘恺威的‘剧本门’事件,被网友怒斥为‘小三’。而现在又跟包贝尔闹出传闻,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时因为跟刘恺威有对手戏,而被拍到总是在深夜讨论剧本并且长达4、5个小时,而被认为插足他人婚姻。

    王鸥当众索吻包贝尔
    王鸥当众索吻包贝尔

    据王鸥包贝尔什么关系,男方说她在接到自己的邀请时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甚至连片酬跟角色都没有问,还退掉了自己再谈的新剧,非常有义气。从包贝尔自己的语言也透露出二人关系非同一般,却在电影杀青后出现亲吻这一幕,身为公众人物却丝毫不避嫌。

    在杀青时,包贝尔正给参加演出的所有演员们发放最后的纪念品,王鸥看到后也十分感动他的一片细心,当众说出你老婆走了,亲一个这种让人想入非非的话语,重而又被推上风尖浪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