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罕见录视频 卖力宣传演唱会和VR技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段王菲罕见录视频的消息,在视频中,王菲短发出镜,清爽利落,有网友称她其实是为了自己的演唱会在做宣传。

    王菲罕见录视频
    王菲罕见录视频

    王菲的演唱会还有半个多月的时候就开始了,王菲罕见录视频一改往常的风格,为自己的演唱会做宣传,她在视频中短发出镜,显得整个人都非常清爽,妆容也很清新,皮肤显得特别好,跟以前的风格以及外表相差不少,因此也有网友怀疑王菲整容了。

    以前的王菲是比较不爱说话的,但在这段视频中,王菲一下也没停嘴,不停的在说,卖力的为自己的演唱会和演唱会所使用的VR技术做宣传。很多网友表示,对王菲现在的风格有些不适应,或许这就是恋爱中的女人特别的地方吧。

    也有网友爆料王菲如此卖力的宣传自己的演唱会和VR技术,其实这跟幕后主办方有关,因为这次演唱会使用的VR技术,是由谢霆锋的公司提供,所有的费用都是谢霆锋承担,很多人才明白过来,原来她是在为男友做宣传呢。

    不过由此也可以看得出来,两人的关系目前已经非常稳定了,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曝光两人牵手散步的消息,从公布的照片来看,两人很自然的牵着手,打扮也比较随意,就像是一对老夫妻,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就是一对普通的夫妻一起散步呢。王菲罕见录视频也再次证明了两人已经复合的消息是真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