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菲罕见录视频 为谢霆锋一改高冷表情

    天后王菲一路走来,可谓争议不断,有人赞扬她的大胆追爱,也有人骂她自私不顾家庭女儿。从窦唯到李亚鹏再到最后的谢霆锋,一路磕磕绊绊才最终收获真爱。而近日,天后更是为谢霆锋录罕见视频,原来高冷的天后也有如此温暖的一面。

    不少网友惊呼“天啦噜,天后这是把一年的话都讲完了啊”“恭喜天后终于招到真爱了”“王菲永远的女神”还有不久将是王菲暌违4年的演唱会将正式开唱,按照计划,这场演唱会将使用直播和VR技术,天后王菲也是专门录制了这段罕见视频为此进行宣传。

    在视频中,天后一头清爽的短发出镜,一身黑白条纹上衣,淡淡的妆容显得十分适宜,已经47岁的王菲仍旧保养得非常好,甚至是比以前更漂亮了。更令人称道的是,王菲在23秒一刻也没有停嘴,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有机会感受直播和VR,无论是说话的语气,还是声音跟以往的高冷风格判若两人。

    从《流年》到《传奇》,天后王菲的声音空灵动听,俘获一大票的歌迷。而这一次,天后如此亲切地请求粉丝,更是令粉丝们动容。

    王菲罕见录视频
    王菲罕见录视频

    据悉,此次王菲演唱会上的VR技术由在DDPO公司担任总裁的谢霆锋斥资3000万打造,所有制作费都将由谢霆锋承担,也难怪王菲录罕见视频了,搞了半天还是为了男友,看来她和谢霆锋是真爱啊!

    如今的天后也真的成为了一个传奇,年纪也将近50岁,爱情事业双丰收,希望天后和谢霆锋可以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