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汉斯为什么喜欢金星 魅力方面超越性别

    舞蹈女王金星,毒舌巧嘴金星,勇敢追梦金星……提起金星,关于他的标签可谓数不胜数,而历经多年之后,她的努力和拼搏也取得了应得的回报,更令人关注的是,她也收获了最为珍贵的爱情,她和丈夫汉斯如今甜蜜生活在一起,还有三个孩子,那么汉斯为什么喜欢金星呢?难道真的是外国人比较open吗?

    一辈子结几次婚的人有很多,但是像金星这样,第一次跟女人结婚,第二次跟男人结婚,恐怕不多见。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他的一生很圆满,过得也很充实。

    曾在一次采访中,金星说过“我不会崇拜任何人,但是如果我要崇拜谁,一定是我未来的老公,能够跟我结婚的人,就是真正能够欣赏我、明白我价值的人。能成为我老公的人,真是太有品位、太有眼光、太识货啦!”而最为巧合的是,汉斯就是这样的人。

    汉斯为什么喜欢金星
    汉斯为什么喜欢金星

    关于家庭,关于爱情,关于孩子,她跟汉斯都达成一致,汉斯深深爱着这个东方女人,接受她的国家,支持她的事业,爱着他们的孩子,于是他们的三个中国孩子可以幸福生活在一起。很多人好奇,汉斯为何这么喜欢金星,这也一直是媒体们关注的焦点。

    汉斯为什么喜欢金星,这个问题的答案就在于金星的魅力,其实金星做了她自己喜欢的事情,即使不为外人接受,但她都勇敢过好自己的生活,真诚奉献她的失业,这样的女人难道不值得被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