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峰佘诗曼关系曝光 二人车内按摩怎么回事?

    林峰佘诗曼关系一直是众多粉丝关系的问题,这对数次在荧幕上饰演情侣的男女艺人也被很多人看好和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也能在现实生活中延续戏中的情侣关系携手走到一起,他们在面对媒体镜头时也丝毫不例会绯闻,甚至还在车内相互按摩,林峰甚至还将手放到佘诗曼脖子上,佘诗曼也没有拒绝的举动,就连同行人员都看傻了眼。

    林峰佘诗曼在新剧床戏耍宝,爆笑激情戏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之前随着《使徒行者》热播,林峰佘诗曼继《覆雨翻云》后再演荧屏情侣,剧中两人互黑搞怪,缠绵床戏,舍身相救,各种戏码轮番上演,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使徒行者》热播后林峰佘诗曼的绯闻关系也再次传出,之前他们在《岁月风云》《YUMNYYUMMY》、《覆雨翻云》多次扮演情侣,今次再度合作堪称驾轻就熟,被赞男才女貌。

    林峰
    林峰

    佘诗曼凭借在多部剧里的精彩演出频频成为各种奖项的坐上宾,而同样人气爆棚的林峰也经常力挺佘诗曼,两人惺惺相惜先羡煞旁人,也不禁让人对林峰佘诗曼关系更加好奇。

    据悉,林峰曾追求过佘诗曼,但是佘诗曼并不喜欢他,只是把他当作普通朋友,最后,佘诗曼与郑嘉颖交往,现在与林峰是好搭档关系,合作过多部电视剧,彼此关系很铁了!

    林峰透露自己做生意可谓是缺根筋,至于合作过的女艺人最中意谁,他也表示和佘诗曼关系最好。林峰佘诗曼关系,大家现在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