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怎么消失了 甜心教主现状如何

    作为台湾娱乐圈的“甜心教主”,王心凌以她甜美的嗓音和可爱的外形,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但是近年来,王心凌的消息却鲜少看见,王心凌怎么消失了?曾经的甜心教主现在究竟如何呢?

    王心凌怎么消失了
    王心凌怎么消失了

    众所周知,王心凌凭借首张个人专辑《CyndiBegin》被大家认识,她独特的甜美嗓音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她的第二张专辑《爱你》更是一举奠定了她“华语歌坛小天后”的地位。再后来,她开始转向影视圈发展,因《天国的嫁衣》、《微笑pasta》等多部偶像剧她也渐渐被内地观众所熟知。人气也是一路飙升,可以说是发展大好。

    但是却有人发现,近年来几乎没有王心凌的消息,王心凌怎么消失了?回过头来才发现,她好像突然就没了消息,那么她究竟在忙什么呢?

    王心凌怎么消失了,据了解,其实王心凌并没有消失,她甚至还在台北举办了世界巡回演唱会,而且更是加盟了内地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女神的选择》,一直活跃在舞台上。甚至关于她整容过度等负面新闻也是层出不穷,这些负面消息恰恰是与她“甜心教主”的形象相违背的,于是也有不少人渐渐对她少了关注,这大概也是导致她慢慢被大家淡忘的原因。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娱乐圈里没有人能一直都大红大紫,总是会有不少的小鲜肉冒出来,也是能引起一阵轰动,但是要想子啊娱乐圈驻扎下去,还是要靠实力说话,也许有些明星沉寂一阵子,只是为了带给我们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