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张伟首谈花儿乐队 花儿乐队为什么解散

    最近大张伟和薛之谦在综艺界混的风生水起,没有两人的综艺节目都不好意思说是综艺了。而大家都知道,大张伟曾经是花儿乐队的主唱,那么花儿乐队当初为什么要解散呢?而近日,大张伟首谈花儿乐队,显得十分尴尬。

    大张伟首谈花儿乐队
    大张伟首谈花儿乐队

    对于大张伟首谈花儿乐队,不禁让我们想起花儿乐队曾经的辉煌。花儿乐队是1998年2月成立,当时中国第一支未成年摇滚乐队。被新蜂音乐老板红枫签为旗下的乐队,到参加《同一首歌》知名度大增,然后改签百代音乐登上央视春晚,到《嘻唰唰》《穷开心》《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等歌曲变成街知巷闻的热歌。

    可是随后经历沸沸扬扬抄袭门、吉他手石醒宇退出、“三缺一”招新,主唱大张伟单飞。无奈,2009年组团10年的花儿乐队只能宣布解散。而如今爆红的大张伟首谈花儿乐队,更多的自由愧疚。

    近日,大张伟首谈花儿乐队,从来都是大笑着爆料其他明星丑事的他,却好尴尬的不停绞着胸口衣服上的装饰绳。节目中在聊到“有没有被人坑过”的话题时,王自健把“枪口”对准了花儿乐队曾经的主唱大张伟:“你就说说花儿乐队解散之后你怎么他们了吧?”。

    大张伟突然黑脸尴尬表示“我怎么他们了?我没有,我不敢怎么他们呀!”在否认自己“被坑过”之后,他更是转而感性地说:“人字的结构就是怎么样,相互支撑,我觉得我们仨(大张伟、瞿颖、王自健)应该是属于那种即使被人坑过我们也记不住。”随后他还总结:“这是个美好的世界。”

    可见大张伟首谈花儿乐队还是十分的尴尬的,不过不管当初为什么解散,我们相信,只要努力,是金子总会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