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自称离死亡不远 李连杰到底得了什么病

    相信大家对功夫皇帝李连杰都很熟悉,但细心的网友会发现,今年来李连杰的电影作品越来越少了,甚至可以说没有了。大家可能会想不到,李连杰热血硬汉形象现如今疾病的折磨之下相当憔悴,甚至李连杰自称离死亡不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李连杰在1982年出演《少林寺》后引起了观众的关注,之后相续出演了《中南海保镖》《黄飞鸿》等电影都获得不错的口碑。但现如今53岁的他近年投入公益活动、静心修佛,生活十分低调。而李连杰自称离死亡不远,实在让网友们不解。

    近日,一张李连杰前往寺庙参拜的照片曝光,照片中的李连杰鬓角苍白、笑容略带沧桑,像个70岁的老人家,面容看上去确实有些许憔悴,这也难怪李连杰自称离死亡不远了。

    据悉,常年的打戏使得李连杰脊椎严重受损,再加上得了甲状腺亢进,一直服用药物导致发福,这几年在疾病的折磨之下,以至于李连杰自称离死亡不远了。李连杰近照曝光衰老似70岁,不免令人担心,一代巨星晚年竟如此憔悴,令人唏嘘。

    事实上,李连杰在37岁的时候就立下了遗嘱,为太太和女儿做了妥善安排。李连杰曾经说:“大家觉得我就是电影中那些硬汉,身怀绝技,从精神到肉体都是天生的强大。事实上,我只是一个血肉做成的普通人,甚至,我比很多人还脆弱。”

    李连杰现状实在令人唏嘘,而李连杰自称离死亡不远了更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但我们相信,好人自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