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有朋女孩终于理解了王心凌男孩 再度走上翻红之路

    今年这个夏天,40岁的王心凌穿着校园制服,一曲《爱你》让人再次感受到久违的悸动,出现了王心凌男孩。在盛夏的结尾,48岁的苏有朋比着手语唱《爱》和《红蜻蜓》,出现了苏有朋女孩。现在苏有朋女孩终于理解了王心凌男孩,一起去看看吧。

    苏有朋
    苏有朋

    1990年一直嗡嗡振翅的红蜻蜓,在32年后的的确确掀起了回忆狂潮。苏有朋在唱《红蜻蜓》,戳中了多少人的心,在这一刻,苏有朋女孩终于和3个月前的王心凌男孩有了共同的心情。无数人在网络上激情留言:摊牌了,我就是苏有朋女孩。

    当一种原本熟悉但多年不见的东西,再次闯进生活,会让人有一种“找回遗失美好”的感觉。从1988到2022,苏有朋和我们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那首《红蜻蜓》,唱的是所有人的青春。下一个虎年,苏有朋就60岁了,那时,红蜻蜓还能飞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