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素颜长这样 甜心教主如今大变样

    有“甜心教主”之称的王心凌,自出道以来,就凭借她甜美的嗓音和可爱的外表俘获了大批粉丝的心,但是却有媒体爆出王心凌素颜照,关于王心凌素颜长这样的话题也一时之间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众所周知,王心凌凭借首张个人专辑《CyndiBegin》被大家认识,她独特的甜美嗓音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她的第二张专辑《爱你》更是一举奠定了她“华语歌坛小天后”的地位。再后来,她开始转向影视圈发展,因《天国的嫁衣》、《微笑pasta》等多部偶像剧她也渐渐被内地观众所熟知。

    提到王心凌,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可爱,甜美,但是在媒体爆出的王心凌素颜照却引起了热议,甚至有人直言这还是那个甜心少女吗?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据了解,有媒体爆出王心凌素颜长这样的消息,在爆出的照片中,王心凌一头黄发配上休闲装,还反带着帽子,可以说是很活泼的装束,但是她的素却实在是让人大吃一惊。虽然不能说是难看,但是与早前她的可爱形象简直是相去甚远。关于王心凌素颜长这样的话题更引得大家议论纷纷。有人说“这简直就是换了一个人”,也有人表示“完全认不出来”,更有粉丝说“像是整容失败的感觉”,一时之间也是众说纷纭。

    但是,不管怎么说,曾经凭借可爱少女形象出道的王心凌实际上年纪也不算小了,虽然在很多粉丝心中她还是当年那个甜心教主,但是时间总是在流逝的,没有人能逃过时间的痕迹,我们还是期待王心凌之后能带给我们更多更好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