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筷子兄弟解散真正内幕 网友表示不希望小苹果分半

    近几年来,草根明星逐渐走入大众视线,而一些草根组合,也可以说翻身了。比如凭借一首神曲《小苹果》而爆红的筷子兄弟组合,就是这万千草根明星的有力代表。但是,随着名气的上涨,筷子兄弟解散的流言开始四面而起了。虽然不知道筷子兄弟解散的流言是怎么炒起来的,但不少观众表示听到的时候,还是有点惊讶。那么,关于筷子兄弟解散的真相是什么呢?

    网友们之所以被称为无所不能,就是因为其神通广大。而网上传的筷子兄弟解散消息,连解散的原因也出来了。有说法称筷子兄弟解散因为肖央不满王太利野心太大,两人成名后各种应酬,代言多了自然矛盾越来越多,最后不得不分手。这样看似有根有据的筷子兄弟解散消息,倒还真是令不少网友看得一头雾水。

    有些信以为真的网友还在疑问:当初那个朴实的兄弟组合,现在也变现实了吗?不久,作为筷子兄弟之一的肖央站出来对筷子兄弟解散一事进行辟谣,肖央略有些激动地回应说:“我们没拆伙儿,不同的时候都有人怀着不同目的说我们拆伙。”肖央表示两人会继续合作。而对于筷子兄弟解散传闻的事,王太利在快本上也做出了回应,“我们要合作到80岁!”

    对于那个走质朴风的筷子组合,很多人还是不愿意看类似筷子兄弟解散的消息的,也希望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不要再制造谣言了。毕竟像这样能给大家带来好听歌曲的组合,大家还是希望好好发展下去,筷子兄弟解散的谣传到此结束吧。就像有网友说的:一点都不希望小苹果一人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