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玄彬姜素拉热恋曝光 姜素拉的情史遭扒

    玄彬大家可能都比较陌生,1982年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因2003年,7月玄彬在电视剧《保镖》中首次露面,正式出道荧幕。已独特的演技被大量的网友关注。姜素拉因2009年主演的《第四课时推理领域》正式出道。是电影让观众了解了姜素拉,也是电影让观众认可了姜素拉,获得大量粉丝。近日,根据韩国媒体爆料,玄彬姜素拉恋情曝光,引起了大量粉丝网友的注意,不少粉丝大呼不能接受,那么姜素拉的的情史如何?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姜素拉图片
    姜素拉图片

    15日,玄彬姜素拉两位韩星公司通过官方报道承认了玄彬姜素拉两人正在恋爱中。据悉,玄彬姜素拉双方公司表示“两位演员因在十月工作相关原因,在于相关者见面场合第一次认识,作为前后辈有了交情,是互相分享苦恼和忠告的关系。之后互相有了好感,玄彬姜素拉两人才开始交往半个月时间,因此非常小心。”玄彬姜素拉现在刚刚正式开始交往,希望大家对两人和两人日后的演艺事业给予支持。”

    这消息一爆出,引发了许多的粉丝网友的热议,有些粉丝不能接受玄彬姜素拉在一起的消息,竟然扒出女方姜素拉的情史。据悉,姜素拉曾和superjunior的成员利特一起产参加过韩国的夫妻节目《我们结婚了》,在节目中被观众称为“酒窝夫妇。”姜素拉利特在节目中当了快一年的假想夫妻,在最后一集分别时,姜素拉利特两人最后表达爱意,来了一次甜蜜的亲吻!当时是轰动了韩国。随后就姜素拉利特两人的绯闻传出,在利特去当兵时候,两人还疑似偷偷见过面,利特家人去世的时候姜素拉也在现场。

    不管姜素拉的情史如何,现在找到自己相爱的人并且玄彬姜素拉两人公开恋情也是不容易,随着玄彬姜素拉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过去的事情我们也无法知晓了。还是祝福这两位新恋人吧,希望玄彬姜素拉两人现在能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