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湄公河惨案牺牲的警察 多名警察遭枪杀

    湄公河惨案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2011年的时候在湄公河三角洲一带一只中国渔船被不明来历的人进行攻击。其中13名船员遭到枪杀。此事发生后,中国公安和政府给予了高度的警惕和重视,并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查。后来却意外地发现,原来那些不明来历的人是一伙贩毒团队。于是中国派出警察到当地进行调查和逮捕罪犯,同时泰国当地也派出警察协助中国警方进行调查和追捕行动。然而令人发指的是,有多名警察最终死在罪犯的枪下,令人惨不忍睹。湄公河惨案牺牲的警察,多名警察遭枪杀,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情况。

    案发后的几天,泰国当地的居民在湄公河岸边发现多具尸体,这些尸体被发现的时候已经发胀和发臭了。经过当地警方的确认,这些尸体正是中国渔船上的渔民。后来经过一连串的联合追踪,最后确定该渔船是被当地的毒枭所陷害的。有一名毒枭悄悄潜入该条中国渔船,并把毒品放入船中。据说,当地泰国军队接到情报后便在渔船上搜查,最后发现船上藏有毒品。船上的渔民也没有逃过一劫,最后都死于非命。

    随后,在调查案件当中,多名警察都遭到毒枭的追杀。许多中国警察和泰国警察都死在罪犯的枪下,湄公河惨案牺牲的警察,实在是惨不忍睹。望湄公河惨案牺牲的警察一路走好,罪犯会得到报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