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湄公河惨案真相内鬼 中国渔民遭陷害

    在2011年发生的湄公河惨案相信大家都有所听闻。就在最近,电影《湄公河行动》正是基于湄公河惨案进行改编,拍摄。有对此案件了解的人们都知道,在此案件中有13名渔民在湄公河泰国境内遭受枪杀,并且弃尸于河中。经过一连串调查后,发现是九名泰国军人对这13名渔民进行枪杀。而这9名泰国军人则是叛军,暗地里进行贩毒。而该渔船上的渔民并没有藏毒,因此他们是遭到陷害。湄公河惨案真相内鬼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该9名叛军为了制造假象给当地警察,声称某条中国渔船上藏有毒品,于是便向当地警方提供线索。当地警方赶到现场的时候发现中国渔船上装的都是普通的货品,并没有毒品,同时发现船内的成员都遭到枪杀,就这样那9名叛军的贩毒团伙成功掩饰了自己。湄公河惨案真相内鬼曝光,当中国警方接到消息后立刻派出相关部队到当地进行追捕和调查,而泰国当地的警方也在配合中国警方。然而该庞大的毒枭团伙持有大量的军火,多名警察都死于他们的枪下,情况实在是惨不忍睹。

    湄公河惨案真相内鬼致使中国渔民遭陷害,连多名警察也死于毒枭的枪下。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经过多天的追踪和调查,毒枭头目终于被警方绳之于法,算是还大家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