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宋智孝退出RM原因 残酷现实逼哭粉丝

    韩国超红综艺《RunningMan》班底宋智孝、金钟国在14日证实将离开节目,制作单位也透露成员、内容会在2017年进行大换血,让许多粉丝直呼“无法接受”。据韩媒指出,节目会变更形式是因为“持续陷入低潮”,希望能透过崭新的成员及内容来挽救。

    宋智孝退出RM原因
    宋智孝退出RM原因

    据《釜山日报》报道,《RM》作为SBS电视台的招牌节目,一直以来收视率都是居高不下。不过该节目近来却人气狂跌,2015年还至少保持平均11%,但到了今年却跌破10%,上周播出惨输给KBS电视台的《2天1夜3》,以6.6%的成绩与新节目《隐密而伟大》同居一个名次,令人不胜唏嘘。

    《RM》自2010年开播以来,已经有6年的历史,是韩国具有代表性的长寿综艺之一,如今面对收视低迷,加上班底陆续为个人事业出走,制作单位只好祭出改版,并有意邀请综艺大将姜虎东睽违10年再与刘在石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