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M节目组道歉 网友纷纷表示不接受道歉

    近日,金钟国宋智孝退出RM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据了解,金钟国宋智孝退出RM并非个人原因,而是单方面被下车,引起了网友热议。尽管RM节目组道歉了,但网友会买账吗?

    据悉,关于金钟国和宋智孝从《RunningMan》下车的事情没有过预先谈话商讨,制作组有说过会改版,但是并没有和现有成员说道节目是否有变化,12日金钟国被叫去收到了下车的通报,宋智孝方面是新闻出来之后才知道。事后,虽然RM节目组道歉了,但网友们似乎不买账。

    而《RunningMan》节目组已经邀请姜虎东加盟,15日上午,姜虎东表示谢绝《RunningMan》,确定不会出演。而据爆料称,姜虎东原本已经准备加盟,但是因为出现“金钟国宋智孝被下车”的新闻,姜虎东得知节目人员交替中发生了一些让观众不愉快的状况,在考虑良久后最终决定了放弃出演该节目。

    RM节目组道歉
    RM节目组道歉

    但是网友对RM节目组道歉并不买账,有网友称“原谅我们不能坦然的接受这样的道歉”,“道歉有用的话,要警察干嘛”,“自己作的死,没想到影响那么大吧”。不过就算RM节目改版了,但宋智孝金钟国的退出让网友们很反感,相信改版之后收视率还是不会有所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