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又廷前女友张钧甯和男友分手 张钧甯闺蜜是谁

    日前赵又廷前女友张钧甯在出席某活动的时候面对媒体访问,自称和相恋两年多的现男友感情渐淡,不过据张钧甯的说法是“先冷静一下,几个月没见了。”似乎是想冷处理这段感情。

    赵又廷前女友张钧甯
    赵又廷前女友张钧甯

    说到台湾女星张钧甯,不得不提到她和赵又廷的一段感情,两人因戏结缘,然而据说因为张钧甯的强势个性,两人的感情一直存在诸多问题,大男人主义的赵又廷一直想要向外界坦承这段感情,可是出于种种考虑张钧甯却不愿意,甚至在面对媒体询问两人感情的时候,张钧甯多次否认两人关系,这大概是伤及到了赵又廷男人的自尊心,最后男方选择了放手。

    赵又廷在和张钧甯分手后不久就因为拍戏结识了内地知名玉女高圆圆,两人感情很快水到渠成,最后步入婚姻,而赵又廷前女友张钧甯的感情也很是顺利,据说和赵又廷分手后不久,因为一次看医过程中认识了现在的男友黄凯伟,据说男方身家上亿,是某科技公司的CEO。

    不过随着张钧甯到内地发展拍了《武则天》走红后,张钧甯慢慢被内地人所认识,片约也多了起来,最近更是加入了《如懿传》剧组,和周迅、霍建华同组演对手戏,可见赵又廷前女友张钧甯的戏路越来越广,大概也是因为内地工作太多了,和男友聚少离多,感情也渐渐变淡了,所以张钧甯对这段恋情也没有自信了。

    说到赵又廷前女友张钧甯的闺蜜,那便是同样活跃于演艺圈的陈意涵了。据说两人感情好到甚至可以一起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