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带话特朗普 万达董事长霸气带话特朗普

    2016年2月份,《胡润全球富豪榜2016》榜单公布,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以近两千亿的身价成为中国首富,其财富甚至高过“李超人”李嘉诚。在12月10日举行的“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这位中国首富王健林带话特朗普,到底王健林对特朗普有什么要“交代”的呢?

    在前几天刚举办过的“2016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全球最大影院运营商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发表讲话,在讲话中,王健林称,中国要想民族复兴,成功建设小康社会,一定要让中国文化配合着经济一起走出去。因为文化是软实力的核心,靠软实力才能在世界范围内提升中国的影响力,靠软实力才能为中国征服更多世界人的心。

    此外,王健林会见美国电影协会主席克里斯托弗多德时,被对方问及王健林是否需要给即将继位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带话时,王健林毫不客气称,万达在美国投了超过一百亿美金,两万多名员工都靠万达吃饭。所以,万达会静观其变,看特朗普上台之后对中国文化企业的态度。王健林带话特朗普的意思很明确,如果美国政策搞得不好,那么无疑这两万多人的饭碗将被砸掉。王健林还称,英语片是依靠中国市场才得以增长的。

    王健林带话特朗普
    王健林带话特朗普

    王健林带话特朗普,王健林之所以如此霸气是有原因的。据了解,万达掀起的收购狂潮引起美国国会议员的高度警觉和重视,将严格审查类似的收购交易,足见万达在美国的影响力已经不容小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