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裴涩琪薛之谦什么关系 真情流露假戏真做?

    裴涩琪薛之谦什么关系?这个问题自薛之谦的主打歌《演员》推出后就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两人之间配合默契,是不是真的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而薛之谦的这首歌写出来的背后和裴涩琪又有什么关系呢?

    众所周知,薛之谦凭借首张个人原创同名专辑《薛之谦》被大家所认识,之后在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凭借《认真的雪》一举获得内地金曲奖,薛之谦也慢慢崭露头角。之后他先后发表了专辑《深深爱过你》、《几个薛之谦》、《意外》等,获得了大家的肯定,薛之谦的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他更是凭借歌曲《演员》夺下了MusicRadio年度金曲,一时之间可谓是名声大噪。而正是由于《演员》,他和MV中的女主角裴涩琪的关系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裴涩琪薛之谦什么关系?

    裴涩琪薛之谦什么关系
    裴涩琪薛之谦什么关系

    裴涩琪薛之谦什么关系?据了解,在歌曲的MV中,薛之谦暗地里喜欢着裴涩琪,但是却始终无法表达出自己的心意,最后只能以“好朋友”身份来关心因男友车祸去世伤心不已的她,两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让人叹惋。

    在MV推出后,两人的关系就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毕竟在MV种两人表现默契,各种眼神交流真挚动人,不少人猜测两人是不是假戏真做,然后才会表现得这么自然动人呢?也有人猜测这可能就是真情流露。

    但是事后有媒体爆出,两人之间确实只是合作关系,只是都表现得很好而已,更有消息称两人之后可能还会有后续的合作。

    此话一出倒是让大家更加对他们之后的关系开始了新一轮的猜测。不过,不管裴涩琪薛之谦什么关系,我们还是期待薛之谦能在后面带来更棒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