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前男友是谁 高圆圆历任前男友大盘点

    娱乐圈人士很少有从一而终的,不管是几线的,情史都一大把,就连高圆圆这位以清纯著称的女神级别的女孩,同样有着几段情史,那么高圆圆前男友是谁,仔细数一数,能挂上号的是真不少,下面让我们一起细数一下高圆圆前男友。

    第一任男友高亚东,2005年4-5月份高圆圆被爆出与张亚东恋爱,但是后来不久有人拍到张亚东与徐静蕾一起逛街的照片,张亚东疑似劈腿,因此徐静蕾介入高圆圆与张亚东恋情,张亚东、高圆圆、徐静蕾陷入三角恋的标题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其实张亚东与徐静蕾应该只是有暧昧,并未有实质性的恋爱关系,一起逛街也并不能说明什么,但是高圆圆还是无法忍受张亚东那怕一丁点的不忠诚,二人最终分手。

    高圆圆前男友是谁?是夏雨,夏雨和高圆圆倾情加盟孟京辉新剧《艳遇》,在两个月的时间里,舞台上的奇妙的"艳遇",从舞台上搬到了现实中。在记者连续多日的跟访中发现,夏雨和高圆圆的感情也在急剧升温,高圆圆连续两晚到夏雨的公寓过夜。

    高圆圆前男友是谁?是于小伟,恋情曝光当日,高圆圆与于小伟各穿了一件白色T恤、短裤,像是出门前特意选择的情侣装。来到于小伟车前,警觉的高圆圆马上发现了不远处的镜头。

    不过,高圆圆并没有返回小区或躲进车内,而是和于小伟说了些什么,两人随即向拍照者走去。于小伟轻轻揽住了高圆圆的肩膀,毫不避讳恋情曝光,护花使者般的与高圆圆一起回到车前。

    高圆圆前男友是谁一直让很多人好奇,下面这位也是终结高圆圆前男友的人,高圆圆前男友是谁?也是最终的老公赵又廷。

    赵又廷是公认的台湾新生代帅气男神,是无数少女痴迷的偶像,相信高圆圆钓得金龟婿,赵又廷抱得美人归都是上天安排众望所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