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圆圆交往过的男朋友 揭秘她生命中的四个男人

    男神高圆圆的情路不可谓不坎坷,每次抱着结婚的目的对待男友,却又总是受伤,多年来,高圆圆交往过的男朋友先后有张亚东、夏雨、于小伟、赵又廷等,直到碰到了赵又廷,高圆圆才算是安定下来,也如愿走进婚姻的殿堂。

    张亚东是高圆圆交往过的男朋友中的第一人。早在2005年,高圆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不小心透露与张亚东东恋爱5年,才让这个隐藏了五年的女神背后的男人浮出水面,但是随后不久张亚东被媒体抓拍到和徐静蕾的亲密逛街照,圆东恋惨遭情变,女神高圆圆的第一段恋情也无疾而终。

    2年后,高圆圆与夏雨合作话剧时再被拍到连续两晚夜宿夏雨家,面对媒体追问夏雨保持沉默,而高圆圆选择了默认。但是但这段恋情还是以10月夏雨跟袁泉的突然复合而告终。

    高圆圆
    高圆圆

    其实高圆圆是个想法很单纯的人,自从和张亚东的恋爱失败之后,就一心想好好谈场恋爱。遇见夏雨互生好感,但又常听旁人说起夏雨花心,没有安全感的高圆圆决定挥剑斩情丝,与夏雨一刀两断,狠心说出‘分手’二字。

    于小伟也是高圆圆交往过的男朋友。高圆圆与于小伟是相识多年老朋友,后来确定了恋爱关系。由于高圆圆比于小伟的名气大很多,这段恋情还多次因为于小伟的退缩亮起了红灯,后来高圆圆找于小伟深入谈心才打消了于小伟的顾虑,可惜二人最后还是因为聚少离多而分手。

    最后一个高圆圆交往过的男朋友就是赵又廷,也是现在的老公,和她步入婚姻殿堂的人。据悉二人在拍摄《搜索》时被拍到在酒店足不出户几天时间,恋情因此曝光,最终二人也顺利携手走到了最后。

    高圆圆交往过的男朋友都有谁?以上的内容就是关于高圆圆交往过的男朋友的详细解答,相信大家看完以后对高圆圆交往过的男朋友这一问题的答案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